•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教務處 設備組長 - 不分類 | 2016-08-24 | 點閱數: 664

一、 2008-2016 年,公共電視與台灣大哥大基金會,秉持著「培養未來多媒體人才」的出發點,運用智慧型手機的靈活度與即時性,共同推動「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計畫」,規劃一系列影像產製課程,於北中南東各地陸續辦理手機創作營隊。至 2015 年止,全台參與學校累計超過 492 所,共有 1,232 位學生參與,完成 158 部精彩的微電影創作。
二、 2016 年創作營以「遇見?年後的自己」為拍片主題,歡迎 13~18 歲的青少年朋友組隊或個人報名參加(團隊以 3 名為限),提出 200 字的拍片構想。兩天的營隊活動將於第一天進行編劇、攝影、剪輯等課程與實作,第二天分 5 組團隊,由專業導演親自帶領青年學子,運用手機和身邊的素材進行創作。
三、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營課程活動完全免費,台灣大哥大基金會提供中低收入戶學員交通補助費用。台南場活動時間: 10/22 (六)-10/23 (日), 9/28 截止報名。地點:國立臺南大學(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 33 號)。
四、報名方式:請至「2016 青少年行動微電影創作營」活動官網線上報名。( http://www.pts.org.tw/cellphone_movie_2016/index.html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