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教務處 設備組長 - 普通 | 2016-11-02 | 點閱數: 627

一、為充實國人文化藝術視野,本館與益鳥科學藝術有限公司合作辦理之本展為台灣團隊策展製作,打造前所未見的霸王龍主題,結合互動與創作藝術,融合科學童話文學,邀請大小朋友一同探索霸王龍的崛起之旅,啟發創造力與想像力。
二、「創造霸王龍威爾遜 恐龍大展」相關資料如下:
(一)展覽時間: 106 年 1 月 20 日(週五)起至 106 年 4 月 16 日(週日)止,週一至週日,除夕休展。每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5 時止,最後入場時間為下午 4 時 30 分,閉館前 30 分鐘停止售票與入場。
(二)展覽地點: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地下一樓第四、五特展廳。
(三)展覽介紹:本展是以霸王龍為主題的恐龍特展,為您獻上遠古驚奇!匯聚世界最新的霸王龍推論,深度解析各部單元,創造出史上最完整的霸王龍復原!並展示最高最長的霸王龍雕塑,震撼對決巨型場景設計,帶來科學、藝術與文學的跨界結合!展覽分成六大區,內容包含:1、喚醒霸王:精彩的研究手稿、模型、影片全球首次展示!用不同視角欣賞這些珍貴又辛苦的過程,感受藝術家與科學家的創作起點!準備好進入霸王龍威爾遜神秘又豐富的創造之旅了嗎?
2、霸王起源:霸王龍究竟從何而來?科學家與藝術家為何想要創造威爾遜?抬頭一看,原來威爾遜的骨架有 12 公尺長!接著讓我們穿梭霸王龍家族的世紀演化,開始驚奇的探索!
3、從頭開始:你知道不同恐龍的視力也不一樣嗎?你知道霸王龍的牙齒和嘴唇都藏有秘密嗎?你敢跟著霸王龍一起張開大嘴比賽咬合嗎?你曉得霸王龍家族成員竟然有長角嗎?想要知道牠這些頭上的祕密,就讓我們從神秘的頭骨開始了解吧!
4、龐然起身:猜猜霸王龍前肢的彎抓角度!看看牠粗壯的後肢腳掌,接近觀察牠從骨骼到肌肉的動態結構,了解並感受牠奔跑的速度,還能摸摸霸王龍的皮膚溫度呢!
5、霸王怒吼:吼,親身感受霸王龍和三角龍、甲龍正在宛如對決的震撼場景!這正是威爾遜的威風時刻!高達 4 公尺的巨型藝術雕塑,加上量身創作的文學故事,更能感受牠的生命歷程!
6、殞落沉睡:滅絕不只是歸零,更應該是重生;我們用藝術與文字的結合展現一個霸王家族的滅絕,用聲光深刻感受生命世代轉換的體驗,想像如果你變成了化石被深深埋藏,當考古學家撥開塵土、讓化石重現光明的那一刻!
三、票價:
(一)現場售票:全票 220 元、優惠票 180 元【大學(專)以下學生及學齡前兒童適用】
(二)校園優惠票: 150 元(不限持票資格)(三)免費入場:
1、未滿 3 歲幼童(憑證,需大人持票陪同),未帶證件者身高 90cm 以下判定。
2、身心障礙者本人(憑證)之必要陪同者或其監護人(陪同者限一位,需與身障者同時入場)。
3、 65 歲(含)以上長者(民國 41 年(含)以前出生者),入場需驗證。
四、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07)384-9176(代表號)傳真:(07)384-9166 。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