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學務處 衛生組長 - 普通 | 2016-12-28 | 點閱數: 653
  1. 主辦單位: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2. 研習簡介:森林療法的精神,源自相信「人親近樹木會得到健康」的理念。現代人尋求養生之道,森林療法雖然是一個新興療法,卻是人類自古就有的經驗。森林浴、森林遊憩,利用大自然的的周遭環境,來從事療癒活動,進行健康的保健及療育。

台大研究「森林療癒的科學證據」,發現住在森林中,可活化人體自然殺手細胞,增強免疫力;對心臟、血管疾病也能有效舒緩!透過本次研習我們邀請到台大森林系的余家斌老師來為大家分享森林療癒,告訴您森林活動如何調節我們的身心健康,又該如何開始體驗神奇的療癒之森。

  1. 研習地點: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2. 研習時間:1060114()0115日(日),計二日。
  3. 研習對象:各級學校教師及各級機關人員,或年滿十六歲之一般民眾,預計名額24人。
  4. 研習費用:3,600/(含烏日高鐵-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來回接駁、課程講師費及教材費、餐食、門票保險)

          ※如該梯次報名人數不足 18人或因天候不佳取消活動,則全額退費※

  1. 報名網址:採「線上報名」,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自然教育中心網頁 http://nc.forest.gov.tw/AWD 線上報名>登錄帳號>填妥資料報名後,經審核通過將寄發「匯款通知書」(內含虛擬帳號,不另電話通知),請持匯款通知書中之虛擬帳號進行繳款。
  2. 洽詢電話:049-2974499 環境教師
  3. 交通接駁時間及地點: 去程01140920~0930烏日高鐵站6號出口報到

                         回程01151530抵達烏日高鐵站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