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教務處 設備組長 - 普通 | 2017-07-03 | 點閱數: 421

一、傳播與媒體科技日新月異,各種傳播工具推陳出新,在這樣快速的轉變之下,為了讓閱聽大眾對媒體所傳遞的內容,有實際及正確的認知,提升民眾媒體識讀能力,主動認識媒體、善用媒體,近用媒體,並且培養對媒體傳播的內容監督批判之能力,遂推動本縣「媒體識讀教育」計畫。
二、嘉義縣各地的自然生態、人文風情與古蹟建築等文物,蘊藏著這個農業文化之都特有的純樸之美,此外, 2018 年的台灣燈會也將在嘉義縣舉辦,融合科技創新與傳統風貌;為了開展嘉義的農業與文化新時代,行銷嘉義縣的創新特色,邀請在地人探索在地文化、新農業與庶民故事,傳承這塊土地的美好價值,特以培訓媒體識讀教育與影像紀錄專業人才的課程規劃,讓愛護嘉義這塊土地的民眾、返鄉青年、以及影像紀錄者共同參與觀察,用影像記錄的方式,保存故鄉之美。
三、報名方式: 7 月 14 日前請至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c23F5CfyDuvwb9ll1 、 FB 粉絲團搜尋「嘉鄉記錄者」專頁、或掃描活動宣傳海報 QR code 線上報名,亦可於課程開始當天現場報名。
四、電子海報及課程表請參閱附件。
五、如對本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撥洽詢專線 0955526315 林孟侃先生,或洽本案承辦人陳家瑀小姐,電話(05)3620123 分機 164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