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教務處 設備組長 - 普通 | 2017-10-26 | 點閱數: 399

一、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台中科博館合作推出「腦中乾坤:心智的生物學」特展,展覽內容包含「結構的腦」、「知覺的腦」、「感性的腦」、「理性的腦」、「變動的腦」、「波動的腦」、「精微的腦」等七大單元,以淺入深出的內容搭配活潑先進的互動遊戲,寓教於樂,預期讓來館民眾對於「腦的科學」有更多更深入的認識。
二、本特展展覽資訊如下:
(一)展期:即日起至 107 年 2 月 28 日(星期三)
(二)展覽地點:科工館地下一樓第 4/5 特展廳
(三)建議票種:校園師生、家長建議購買如右,全票 150 元(適用於一般觀眾)、優惠票 120 元(適用於學生及 20 人以上團體),以上票種均含 B3F 至 6F 全館常設展示廳參觀。
(四)其他優惠搭配方案:
1、園遊會優惠票種:高雄市科學園遊會期間(10/27-10/29)推出特展票 80 元(單一特展),惟本票種不含 B3F 至 6F 全館常設展示廳參觀。
2、憑本特展票根,購買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大銀幕電影院門票 100 元(原價 150 元)、體感大冒險 2.0 特展單次體驗券 70 元(原價 100 元)。
三、更詳細資訊請連結至本特展官網 http://brain.nstm.gov.tw 查詢。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