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教務處 教學組長 - 普通 | 2015-06-25 | 點閱數: 473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國家實驗研究院 104 年 6 月 15 日國研網高字第 1040300845 號函辦理。
二、 2015「3D 列印創新應用競賽」內容:
(一)時間: 2015 年 10 月 14 日(三)至 10 月 16 日(五)
(二)地點: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 1F 。
(三)對象:各級學校在學學生與社會人士,分組競賽。
三、是項競賽為了培育人才,將於 2015 年 7 月 1 日起辦理第一階段初階訓練課程,對於 3D 列印有興趣的師生皆可報名,額滿為止,報名參賽的師生則可優先與免費參加。
四、入選本競賽決賽之隊伍,將繼續進行第二階段高階訓練課程之培訓,並至該院儀器科技研究中心瞭解高階的 3D 列印機。此訓練課程亦開放給有興趣的師生參加,額滿為止,
已入選決賽的師生則可優先與免費參加。
五、 2015 年 6 月 20 日開放報名,至 8 月 16 日止,網址為 https://ss.nchc.org.tw/3dp/,關於競賽的施行細節與相
關資訊,亦以此網頁之公告為準。
六、聯絡人:張嘉芳 小姐 (03-5776085 分機 319 , 1503024@narlabs.org.tw )。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