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學務處 衛生組長 - 研習 | 2015-07-21 | 點閱數: 543

1.課程主題:《珍愛生命之水》

2.課程內容:自然資源將會逐漸耗竭,乾淨的水源也成為引發戰爭的原因,每一次的水龍頭開啟,其實都是消耗,因此在舉手之間,我們都該學會珍惜水資源。

3.課程時間:104 年 07 月 25 日上午 10-: 00~12 : 00

4.地點: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蒜頭糖廠旁),大樹劇場(簽到)

5.講師:主婦聯盟楊淑慧主任

6.課程相關事項說明:
a.報名時間為即日至 07 月 24 日下午 4 點止,並依報名先後順序接受報名,額滿為止(名額限 50 人)
b.尊重講師與聽眾,請準時入場。
c.網路報名者,環境教育時數將於活動後 1 個月內協助登錄。
d.現場報名者,上完全程課程者,僅提供簽到證明,不協助登錄。
e.未完整完成課堂者,只有簽到者,不給予時數。


7.為響應節能減碳運動,請詳填報名表格,以線上方式報名,完成報名之單位請於活動前一天下午上環保生態園區網站網站查詢

8.錄取名單,將於 07 月 24 日下午公布於環保生態園區網站 http://cyepb-park.twdna.net/cyepb-park/

9.洽詢電話: 05-3802273

線上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i7UHbQWI6HAjR7bh2U3AK2DcBJle6nwtJctlSDQuwZo/viewform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