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教務處 設備組長 - 不分類 | 2016-09-09 | 點閱數: 657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5 年 9 月 7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050097626 號暨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 105 年 8 月 23 日台閱文字第 10500082 號函辦理。

二、該會為感謝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協助「愛的書庫」書箱運送,發起「105 年另類教師節-感謝藍色超人活動」,邀請使用「愛的書庫」書箱推動閱讀的學校及團體,在敬師月(9 月)用簡單的感謝活動謝謝這群辛苦搬運書箱的物流司機。

三、活動說明:

(一)感謝對象:新竹物流司機。 

(二)參加對象:曾使用「愛的書庫」資源之教師、學生及共讀團體。(若為團體報名,報名表請推派一名負責人代表填寫即可。)

(三)活動方式:帶領共讀成員製作感謝卡(型式不限),致贈該運送路線司機(方式不拘,歡迎自由結合創意方式表達感恩)。

(四)活動完成後,上網回傳活動照片。

(五)活動期程:

四、網路報名: 105 年 8 月 1 日起至 9 月 30 日截止。

五、活動期間: 105 年 9 月 1 日起至 9 月 30 日截止。

六、回傳活動照片(總檔案 5M 以下): 105 年 9 月 1 日起至 10 月 5 日截止。

七、照片回傳網址: https://goo.gl/sDqXdc

八、報名網址及詳細說明: https://goo.gl/sDqXdc (或上網輸入愛的書庫圖書資訊系統最新消息查詢)。

九、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本案聯絡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廖湘瑜組長(電話: 049-2566102 轉 20)。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