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學務處 衛生組長 - 研習 | 2016-09-21 | 點閱數: 432

2016 嘉減碳田園市集暨第八堂環境教育課程活動-《自產自「消」─便利生活背後的危機》

1.課程主題:《自產自「消」─便利生活背後的危機》

2.課程內容:
近幾年的研究證明清潔用品添加的塑膠微粒及清潔物質不如想像的那麼無害,其中有許多物質會流至海洋,在被魚類攝食之後成為我們的大餐,反而對我們的健康造成影響,生活中有多少生活習慣與廢棄物處理方式會對環境造成我們不知道的影響呢?而這些物質又會經過什麼樣的途徑影響人類的生活呢?本月份我們邀請清華大學研究助理張瑞宗老師前來與我們分享有關生活、環保與食物的兩三事,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3.課程時間:105 年 9 月 24 日上午 09:30~11:30

4.地點:縣議會對面綠地公園(簽到)

5.講師: 清華大學研究助理 張瑞宗 老師

6.課程相關事項說明:
 a.報名時間為即日至 9 月 23 日下午 4 點止,並依報名先後順序接受報名,額滿為止(名額限 50 人)
 b.為尊重講師與聽眾,請準時入場。
 c.網路報名者,環境教育時數將於活動後 1 個月內協助登錄。
 d.未完整完成課堂者,只有簽到者,不給予時數。

7.為響應節能減碳運動,僅供線上方式報名,請詳填報名表格,完成報名之後,請於活動前一天下午至「嘉減碳環境教育推廣平台」網站查詢

報名網址

http://www.cyepb.gov.tw/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