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教務處 設備組長 - 研習 | 2018-01-24 | 點閱數: 713

1.STEAM 與運算思維師資培訓課程-Scratch 基礎程式班(1/30 、 1/31 各一班,上課地點:博愛社大)

 

電腦課除了 Word 、 PPT ,還能教什麼?新課綱高談資訊科技與運算思維,該怎麼教?程式設計好像很難,師資哪來?

本研習課程以培訓教師基礎程式設計教學能力為目標,由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專業講師授課,全程參加本研習者除依規定核給研習時數外,並可取得資策會頒授之結業證書,歡迎各校教師(含代理教師、社團教師等有意擔任電腦課程人員)參加,經學校推荐者將優先錄取。詳情請見:http://enc.c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440

 

2.Micro:bit 微電腦與程式控制基礎入門(1/29 、 1/30 、 1/31 、 2/1 各一班,上課地點:博愛社大)

 

教小朋友學程式,只是在電腦螢幕上畫畫圖嗎?才不呢。
試試只有 5 公克的 Micro:bit 口袋型微電腦,它能做的事情可多著哩!小學生能輕易上手,還提供線上模擬器可以讓學生自由練習,而且!參加本次研習的老師可以直接把 Micro:bit 帶回去,自學或教學兩相宜!每校優先錄取一名,額滿為止,請速報名!本研習歡迎攜同子女或學生參加,親師/親子共學,收獲加倍!詳情請見:http://enc.c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441

 

3.積木程式與四軸飛行器初體驗(2/7 、 2/8 各一班,上課地點:博愛社大)

 

積木程式(Blockly)是小朋友和大朋友初學程式設計最簡單有趣的入門教材,但是經由四軸飛行器來學習積木程式更酷!歡迎一同來體驗『會飛的』第一堂程式課,同樣開放親師/親子共學,詳情請見:http://enc.c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442

 

4.XOOPS 校園網站管理維護(2/12-13 兩天,上課地點:清江學習中心)

 

縣網中心的老牌、也是招牌研習課程,由 XOOPS 中文版主要網站模組作者 Tad 老師親自主持,兩天的課程讓您搞定學校網站大大小小各種疑難雜症,歡迎各校網站管理同仁參加;詳情請見:http://enc.cyc.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443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