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教務處 教學組長 - 研習 | 2023-11-04 | 點閱數: 49
主旨: 有關本館辦理「112 年度本土教育人才培育素養計畫-踏浪而來的大坌坑文化人」研習活動,請鼓勵教師踴躍參與並惠予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 史前館建館宗旨在於藉由博物館的研究、典藏、展示、教育和遊憩功能,啟發大眾對於臺灣之自然生態、史前文化及原住民文化之豐富和多樣性有更多的認識。「踏浪而來的大坌坑文化人」研習活動透過常設展及與土地共舞自然與人共譜的臺南特展的導覽,引導教師認識史前人的海洋文化特質,並藉由動手體驗旋鑽器製作貝殼項鍊,加深教師對史前人工藝之理解並發展相關教學活動。
二、 報名對象:各公(私)高中職、國民中小學相關領域教師。
三、 研習場次(擇一場參加):
(一) 112 年 11 月 17 日(五)9:00-14:30
(二) 112 年 12 月 15 日(五)9:00-14:30
四、 研習地點:南科考古館 4 樓國際會議廳(臺南市新市區南科三路 10 號)
五、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https://www2.inservice.edu.tw/),研習代碼: 4113446 、 4113448 。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