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2
  • slider image 227
  • slider image 228
:::
輔導室 輔導組長 - 普通 | 2023-12-04 | 點閱數: 36

 

說明:
一、 活動目的:為使對醫護職群有興趣的學生,透過護理職場及本校的參訪、體驗,能夠清楚未來職涯方向發展,特辦理此活動。
二、 活動日期:
(一) 彰濱秀傳醫院參訪活動 112 年 12 月 09 日。
(二) 樹人醫專校園開放日 113 年 02 月 24 日。
三、 報名方式:
(一) 報名連結網址:請點選連結,完成活動報名。
(二) 掃描活動 QR code :如附件。
四、 活動方式:
(一) 彰濱秀傳醫院參訪活動
1 、 交通: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路六號 (彰濱工業區鹿港區),請於 9:40 點前在彰濱秀傳醫院一樓大廳處集合。
2 、 活動行程: 09:40~10:00 報到、 10:00~11:00 護理大哉問/醫院介紹/樹人青年軍分享、 11:00~11:50 院區巡禮、 11:50~12:00 賦歸。
(二) 樹人醫專校園開放日
1 、 交通:本校地址 高雄市路竹區環球路 452 號
(1) 自行開車:活動當天可將車子駛入校園內停放。
(2) 台鐵、高鐵:請搭乘台鐵至「大湖站」,本校提供「大湖站」往返本校接駁。
2 、 活動行程: 08:30~9:00 A 棟 5 樓護理科報到、 9:00-12:00 進行護理科體驗。
五、 敬請貴校轉知貴校有意參與活動的學生、家長,歡迎踴躍報名,一起來關心孩子們未來的職涯展望。
:::

教學正常化資料

展開 | 闔起

認識東中

展開 | 闔起

行政處室

展開 | 闔起

愛"閱"計畫

展開 | 闔起

午餐專區

展開 | 闔起